close
好不容易,找到了份暂时的工作,只有星期六和星期日的工作,promoter可以让我学会如何合股可沟通,介绍他们并说服他们购买我所代理的产品。
虽然,那边的人潮并不多,销售量并不是我所要的。。。但是,比起其他人,都算不错了。。。最重要的事,老板还真的是个不错的人。。。。。。

从早上11点至7点,说长不长,道短不短。。。。。。还是坚持的熬了下去!说真的,为什么坚持可以有暂时的工作,因为,总觉得用家里的钱活着时贷学金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时,都有很大的内疚感。 所以,希望可以筹多一些钱,这样自己就可以买得开心点了~~~有一些钱在旁边,也让自己多了很多安全感~

放工了,真得很开心。。。真的可以感受到自己如何辛苦为自己所要的付出代价。。。也知道原来钱得来不易。

约了老朋友一起吃晚餐,做了一个小时的KTM,到了车站,朋友来接我。。。

刚刚从热浪岛回来的清, 买了手信给我和微,一个是首饰,另一个是吊饰~真得很开心。。。。。。但是,重点就是。。。
当清帮我把手链要往我左手戴时,我惊觉我本来的妈妈送我的手链已经不知道在何时不翼而飞了。。。顿时的心情就是从100点跌到0点。。。。。。

是很难过,是很沮丧。。。。。。
妈妈送给我的手链,竟然让我跌到不知道???我很难过很难过。。。
虽然eric安慰我,不是我想要得,幸好是自己跌掉而不是被人家抢,要不然更加危险。
 
当自己如往常往手上一看,手上空空,就觉得很内疚,很难过......过不了自己那一关...

比起,那些四川的灾民,我已经是一个很幸运的人......比起缅甸的灾民,我的那条手链震得不算什么...

我不知道如何向妈妈开口,但,我一定会开口......

我也会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......那件事,我答应自己我一定会做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nda0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